Pokémon 20周年電影 香港落實復活節上映

文: 王庭芝
2018.02.07

日本動畫《寵物小精靈》 陪伴許多香港人成長,但基於日本任天堂要求,《寵物小精靈》需跟隨台灣和中國統一改名為《精靈寶可夢》,連大家叫慣叫熟的主角「比卡超」都變埋「皮卡丘」,令不少香港粉絲都話童年回憶幻滅。相信粉絲們除了知道「正名」,還有一件大事就是去年是「小精靈」面世20周年!為了隆重其事,日本特別推出20周年紀念電影《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送給所有粉絲,故事會回到20年前的起點,小智初次與皮卡丘(前名:比卡超)「相遇」的經歷,他們慢慢建立起相信任,並且一同踏上尋找傳說的寶可夢-鳳王的旅程。

少年小智在10歲生日當天,本應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拍擋的寶可夢,卻因為睡過頭,抵達時只剩下一隻性格古怪的皮卡丘。

雖然他們一開始相處時有些衝突,但卻慢慢建立起友誼。就在他們一起展開旅程當天,他們看見傳說的寶可夢──鳳王,並得到「虹色之羽」,他們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見牠!」

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的小智,和皮卡丘在旅途中遇見寶可夢訓練家誠子及宗次,並了解到有關鳳王的傳說。「受到虹色之羽的引導,遇見鳳王的人,就會成為『彩虹勇士』。」

在不知何時潛入小智影子裡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的引導下,小智一行人前往鳳王棲息的地方,此時卻出現了一名強敵!到底他們能否見到鳳王?

為了實現啟程那天立下的誓言,小智與皮卡丘,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上映日期:2018年3月2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