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相隔3年香港開演唱會 成員鬥晒廣東話氹粉絲

文: 王庭芝
2018.02.11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相隔3年多後再次於香港舉行演唱會《Super Show 7 in Hong Kong》,雖然今次只有7位成員參與演出,但仍然無損粉絲們的熱情應援,全晚氣氛keep住high爆!演唱會上除了帶來連串勁歌熱舞,每位成員都各自大晒廣東話氹粉絲,銀赫搞笑以「小鮮肉」自居,而東海就向粉絲討「錫錫」!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相隔3年多後,昨晚再次來香港舉行演唱會《Super Show 7 in Hong Kong》,吸引大批粉絲捧場。雖然今次只有7位成員參與演出,包括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和始源,但仍然無損ELF們(粉絲官方名稱)的熱情應援。

 

7子以西裝骨骨look登場,一口氣唱出3首快歌打頭陣,分別是最新專輯主打歌《Black Suit》、《Scene Stealer》及《Mamacita》,在ELF的尖叫歡呼聲中盡情展示實力刀群舞。

 

之後成員們逐一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身兼SJ小分隊Super Junior-M成員的東海向來中文水平極好,尤其是說起氹粉絲的甜言蜜語真是滔滔不絕,他尊稱粉絲做「親愛的寶貝們」,又賣口乖說:「今天為了你們預備廣東話,好耐無見,有無掛住東海呀?」「錫錫東海好嗎?」

東海

 

銀赫自我介紹時就發揮鬼馬本色,將「赫」字的廣東話故意強調k尾音,他笑言:「我講親自己個名時都會氣喘。」又說:「靚女,我係小鮮肉。」

銀赫

 

至於口才了得的隊長利特亦唔輸蝕,他向粉絲高呼「香港公主」,令粉絲冧爆,又表示好掛住香港的ELF,並希望可以在香港再舉行「Super Show 8、9、10」演唱會。

利特

藝聲

希澈

始源

神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