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炮灰期播!黃智雯多重人格唔夠楊千嬅搶鏡

文: Cay Cheung
2018.03.04

由黃智雯和袁偉豪主演的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緊接《性在有情》在星期日晚播出,劇集圍繞多重人格的題材。大台花旦相繼離巢,黃智雯近年多了不少擔正做第一女主角的機會,可惜主演的劇集都安排在炮灰檔期星期日晚播出。

今次是繼《雜警奇兵》,主演的劇集再一次在星期日晚播出。

女主角方以因(黃智雯 飾)是一名三重人格障礙症的患者,原人格是大律師Evie,次人格是豪放兼好勇鬥狠的菠蘿椰奶,第三人格是怕事悲觀的阿愁。

劇中利東佳(袁偉豪 飾)發現了她的人格分裂並以此要脅方以因聘他為實習生,為了隱瞞自己的多重人格及能順利下嫁鑽石王老五紀驍勇(陳智燊 飾),方以因無奈答應。期間利東佳更與方以因的其餘兩個人格漸漸成為好朋友。

除了主演的黃智雯和袁偉豪,劇集有不少好戲的綠葉出演,例如李國麟、魯振順及Gigi姐等。 

雖然黃智雯上一次在《降魔的》中,已經嘗試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了溫柔的醫生芷若及邪惡的魔。今次則要一人分飾三角,更具挑戰性。

無綫經典劇集《陀槍師姐》曾在案件中加入人格分裂的角色,將劇集的氣氛營造得懸疑驚悚,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可惜今次劇集播出兩星期後,未有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反而劇集的主題曲更吸引大家,今次找了楊千嬅演唱主題曲《無雙》。楊千嬅對上一次為無綫劇集演唱主題曲,已是07年播出的劇集《師奶兵團》,事隔多年,觀眾又可以在電視聽到這把熟悉的聲音。

圖及來源:TVB、IG@楊千嬅、IG@黃智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