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劇《神探夏洛克小姐》 女版福爾摩斯+華生現代東京聯手查案

文: 王庭芝
2018.02.23

「福爾摩斯」的故事被翻拍過無數次,近年代表作例如英國現代版有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扮演這位神經質天才,而古裝電影版就有「Ironman」羅拔唐尼夥拍祖狄羅,至於美劇版就索性將華生醫生變埋女人,搵來華裔女星劉玉玲飾演,無論哪個版本都大受歡迎。全新日劇《神探夏洛克小姐》突破地將兩位主角偵探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都改為女性,查起奇案巾幗不讓鬚眉!

《神探夏洛克小姐》是HBO Asia首度推出的日語劇集,由HBO Asia與日本線上影音網站Hulu所共同製作,共有八集,將於今年4月起在20個以上的國家首播。劇集以柯南道爾經典推理小說「福爾摩斯」為藍本改編,背景設定為現代的東京,兩位主角分別是剛結束在敘利亞的志願醫務工作,回到日本的外科醫生橘和都 (貫地穀詩穗梨 飾),及擅長破解詭異、棘手的案件的警方調查顧問雙葉夏莉紗來 (竹內結子 飾)

來源:H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