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地旅遊主持周奕瑋!耕耘10年首次孭飛《周遊東京》大獲好評

文: Cay Cheung
2018.02.28

無綫電視(TVB)新旅遊節目《周遊東京》,由入行10年的日本達人周奕瑋Jarvis帶大家深度遊日本東京。今次是周奕瑋首次一個人主持的旅遊節目,首集《周遊東京》播出後,便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娛樂新聞台主播周奕瑋,曾在日本留學,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除了訪問過不少日本藝人,近年亦有份參與各類與日本相關的節目,是新一代日本通。

Jarvis過去亦曾與其他藝人合拍旅遊節目,就如《3日2夜》、《街坊廚神舌戰東京》、《過節》等等。雖然不是主角,但所主持的旅遊節目一直獲得不少網友大讚表現得好。

他亦有份主持大型活動,淡定的表現得到網友的關注,累積了不少好評。

默默耕耘10年,今年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且超過10集的旅遊節目。節目未正式出街,已經有不少網友表示期待他的節目,亦為他得到這個機會而感到高興。

剛剛播出一集後獲得一致好評,觀眾大讚節目內容貼地,一個人主持全集都沒有悶場,介紹的旅遊資訊十分實用,下次去旅行真的可以跟著Jarvis的介紹。

東京雖是港人的熱門旅遊地點,但仍有不少不為人知的玩法。Jarvis在《周遊東京》中化身導遊,帶大家發掘東京,而每集都有不同主題,介紹特色餐廳、限定活動、節日等等。10集《周遊東京》將會由2月26日起於翡翠台,一連兩星期逢周一至周五晚上10:30播出。

除了可以在mytvsuper重溫節目,Jarvis亦非常貼心幫觀眾整理了每一集介紹的相關資料,並於節目播出後一小時內在Facebook發佈相關資訊。

圖片來源:周奕瑋 Jarvis Cho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