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騷前做定功課!認識粉紅小豬Peppa Pig溫馨一家

文: 王庭芝
2018.03.02

英國人氣卡通Peppa Pig紅遍全球,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4月底更首次在香港舉行巡演,各位粉絲都可以跟這隻粉紅小豬近距離接觸。Peppa Pig卡通片得意的畫風及有趣的對話帶給了觀眾許多歡樂,而且貼地的故事引起不少共鳴。不過很多人見過這隻粉紅色的小豬,但從未正式睇過這齣卡通片,現在帶大家一起認識一下主角Peppa Pig和她可愛的一家人吧!

 

英國動畫Peppa Pig 2004年起首播,至今在全球大受歡迎,是不少兒童摯愛,已經被翻譯成40種語言播放,在英國甚至擁有以Peppa Pig的主題樂園,今年在世界各地展開音樂劇巡迴演出,4月更會來到香港同大家見面 (詳看:Peppa Pig搬上舞台 4月底來到香港),開騷之前不如先認識吓當中幾位主角,睇完唔怕同小朋友無話題!


Peppa Pig

Peppa Pig是一位五歲的小豬女,她和一般小女孩一樣都喜歡將自己打扮成小仙女或公主,但她卻比其他小女孩多了一份頑皮的心,她很喜歡跳入泥巴坑裡玩耍,弄得一身無糟邋遢,粉紅色的外表也掩蓋不了她內心像男孩般調皮的性格。她最愛吃朱古力蛋糕和意粉,也很喜歡喝橙汁。Peppa Pig是一位姐姐,她與弟弟George Pig總是形影不離,兩人一起去公園嬉戲、一起去看牙醫、一起去爺爺奶奶家,雖捉弄弟弟讓他哭也是她的樂趣之一。但在弟弟生病的時候,她默默守護在弟弟身邊,Peppa Pig是一個很貼心的姐姐。

 

George Pig

George Pig是Peppa Pig的弟弟,性格也是活潑調皮,和Peppa Pig一樣很喜歡跳入泥巴坑裡玩耍,愛吃朱古力蛋糕和意粉,喜歡喝橙汁。但他非常愛哭,每次哭都會發出特別的哭聲,幾乎每次哭的原因都是因為Peppa Pig捉弄他。他害怕水也害怕看醫生,性格膽小,但經常在姐姐Peppa Pig的陪伴下突破自己。George Pig最喜歡的就是恐龍,無時無刻都喜歡拿著一個叫Mr.Dinosaur(恐龍先生)的綠色玩具恐龍,而且任何人問他問題他都會回答Dine-saur(即發音不標準的「恐龍」)。

 

Daddy Pig

Daddy Pig是George Pig和Peppa Pig的爸爸,他是一名建築師,他還會煮飯。不過他經常自誇,稱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但實際上他都不擅長。有時候Daddy Pig還有點迷糊,有一次Mummy Pig偷偷把他最愛的舊梳化捐給了愛心義賣,但Daddy Pig以為自己在活動上找到了與舊梳化相配的另一張梳化,開心了不久。Daddy Pig曾經還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看來George Pig和Peppa Pig喜歡跳泥坑也許是遺傳了他們的爸爸。他非常疼愛George Pig和Peppa Pig,常常鼓勵George Pig和Peppa Pig成長。

 

Mummy Pig

Mummy Pig是George Pig和Peppa Pig的媽媽,主要在家煮飯做家務照料家人,雖然也有工作,但也是在家裡進行,她是一個溫柔賢慧的媽媽及妻子。Mummy Pig從來不責罵任何人,而是利用溫柔的方式開導George Pig和Peppa Pig,而且從不吝嗇讚美的說話。曾有一次Daddy Pig找回水底的玩具,Mummy Pig第一句就誇讚了Daddy Pig,讓George Pig和Peppa Pig知道做了好事便值得表揚。Mummy Pig用以身作則的方式陪伴著George Pig和Peppa Pig成長。

 

Suzy Sheep

Suzy Sheep是一隻綿羊,是Peppa Pig最好的朋友,兼Peppa Pig學前班的同班同學,她是班上唯一的單親兒童。她經常穿粉色裙子,喜歡扮演護士,也喜歡指點別人做事。

 

Pedro Pony

Pedro Pony是一隻小馬,同樣也是Peppa Pig的朋友,兼Peppa Pig學前班的同班同學。他經常戴著一副眼鏡,身穿黃色衣服,性格冒冒失失,反應遲緩,而且喜歡睡覺,上學前班經常遲到,不過他為人十分友善,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會非常專注。

圖:FB@Peppa P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