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成為《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焦點 劇中6個女角配搭好新鮮

文: Ling Kwok
2018.03.11

陳煒最近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引起網民討論,因為站在岑麗香旁邊,也看不出陳煒原來已經44歲。不過,劇集還有馮盈盈及江嘉敏兩位新人,4位都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還有新面孔甄詠珊,與王卓淇演母女,組合新鮮。

藉著劇集出街的機會,先了解一下這6位女角色。

陳煒在劇中造型百變。

這個陣容吸引到大家嗎?

圖:TVB劇照

 

1. 陳煒

眾所周知,煒哥參加亞洲小姐贏得冠軍後入行,原來她有「翻版梅豔芳」的稱號。後來加入TVB之後,得到更多網民留意。如今雖然已經44歲,但依然保養得好好,亦人將初出道的她作比較,都覺得沒有太大分別,讚她「樣靚身材正」。

圖:陳煒Instagram


2. 岑麗香

因為演出《巴不得媽媽…》的關係,岑麗香有「香香公主」之稱,雖然她已成為人妻,但依舊受到網民愛戴。她最出名就是甜美笑容,衣著打扮有時帶有幾分少女。由於她在外國成長,所以不諳中文,香香每次拍劇都要苦練中文。

圖:岑麗香Instagram

 

3. 馮盈盈

2016年參加香港小姐得到冠軍,本身是香港大學食品及營養系畢業。當選初期,她曾被指是「粗口港姐」,但網民發現她的真性情,後來轉變成「貼地港姐」。而《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是她的處女作。

圖:馮盈盈Instagram

 

4. 江嘉敏

她是4位女角入面,年紀最輕。2017年憑著《親親我好媽》而廣為人知,除了她的學生妹造型,還有她與何廣沛的感情線,因為好Pure好True,被網民捧為最襯CP。

圖:江嘉敏Instagram

 

5. 甄詠珊

大家應該知道她的前組合Freeze成員之一。這是她加入TVB後,第三套劇集。據知她所演的「司徒菊」,本來由姚子羚擔任,但因為檔期問題,改由甄詠珊出演。

圖:甄詠珊Instagram

 

6. 王卓淇

除了做甄詠珊女兒,劇中王卓淇還會暗戀著楊明,是否意味著會與馮盈盈爭仔?就要看看劇情了。她站在江嘉敏身旁,也不遜色。

圖:王卓淇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