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劉浩龍6年情已完 各走各路由情人變回朋友

文: Ling Kwok
2019.01.30

容祖兒與劉浩龍分手了!兩人自2012年公開戀情,雖然外界不看好這對情侶,但他們一直以來感情穩定,經常孖公仔出席圈中好友的約會。可惜最終兩人還是要做到這一步,由情人還原基本步,變做朋友。

近日容祖兒出席活動,提到與姊妹旅行一事而被問及劉浩龍會否同行,結果Joey大方承認自己現在是單身。她認為自己作為藝人,每次發表的言論對任何人都有影響,所以想低調處理感情事。

他們本來是朋友,但拍拖之後更多情投意合。

分手的觸發點,既不是情變,又不是第三者介入,而是一向與母親相依為命的Joey,眼見母親年月漸老,身體也不復以往,故她想投放更多時間照顧媽媽。

雖然容祖兒有想結婚的心,希望40歲前可一嚐當新娘的滋味,可是愛情與親情之間,她選擇了後者。

一直以來,容祖兒與劉浩龍努力維繫感情。

因為Joey已是樂壇天后、名利雙收,而師兄還為事業力爭上游,外界形容這段關係是「女尊男卑」,但兩人不理閒言閒語,在愛情世界裡面沒有高低,一直努力經營。

可是,除了Joey發現母親身體開始出現毛病,另一方面師兄專心事業,忙於4月舉行的演唱會,兩人開始越行越遠。

除此之外,有網民發現分手伏線有跡可尋。就是兩人以往都會一起去旅行,去年初Joey卻選擇孤獨遊,然後到處旅行都沒有劉浩龍在旁,開始各有各玩,鮮有在朋友聚會打孖出現。

如今兩人分手,有網民感到可惜,更感嘆近來娛樂圈有不少「分」訊。

圖片來源:容祖兒Instagram劉浩龍Instagram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