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上《異口同聲》唱成名作 竟然有人比他更似自己

文: Ling Kwok
2018.03.14

台灣歌手林宥嘉與范瑋琪擔任浙江衛視節目《異口同聲》的嘉賓。以往這個節目,嘉賓歌手會與模唱歌手合唱經典歌曲,讓幾位主持人、現場觀眾猜出原唱,最似原唱那位可以晉級。今次也不例外,不過沒想過難度接近破錶!

其實很久沒聽過范瑋琪唱歌了!

范瑋琪首先fake了觀眾,並沒有參與唱歌,4位模唱歌手合唱《那些花兒》,當然沒有人猜得中。

後來再唱經典歌曲《可不可不勇敢》,果然4人聲音太相似,還是沒有猜得中。

林宥嘉再考大家,與模唱歌手合唱代表作《說謊》。意外地,身為1號的林宥嘉竟與4號的模唱歌手極為相似,而不少人投票給4號。

公布結果時候,觀眾看見1號的林宥嘉步出,紛紛露出驚訝神情,表示:「不是4號嗎?」

連林宥嘉都認為對方唱得很好,跟自己的聲音很像:「他的聲音比我自己更像林宥嘉。」

《異口同聲》過往請了不少街知巷聞的歌手,例如王心凌、周筆暢、光良、方大同等人。

完整版:

圖片來源:《異口同聲》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