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闖殮房搶屍 張家輝、任賢齊懸疑動作新片《沉默的證人》

文: 王庭芝
2018.03.15

殮房一晚成戰場?《沉默的證人》的幕後結合了香港影壇與荷里活最強動作導演,強大的幕後陣容使電影具備荷里活的高質製作,及經典港產電影的武打動作元素,是一部讓人十分期待的刺激犯罪動作新片!

圖:微博@電影沉默的證人

《沉默的證人》請來荷里活著名動作片大導演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操刀執導,雷尼哈林曾執導《虎膽龍威2》取得很好的成績,另外其他動作及驚慄大片如《猛鬼街4》、《絕嶺雄風》、《特工狂花》、《大力戰神》以及《絕地逃亡》等等高質電影都出自雷尼哈林導演,可預想今次《沉默的證人》都有一定品質保證。

電影講述男法醫陳嘉豪(張家輝 飾)和女實習法醫喬琳(楊紫 飾)在某夜當值期間被劫匪突襲, SANTA(任賢齊 飾)帶著Rudolph (馮嘉怡 飾) 及 Elf (陳家樂 飾) 突襲殮房,目的不是劫財,而是劫屍!殮房變戰場,將所有人逼入絕境。

這次的演員陣容也很強,有香港影帝張家輝和任賢齊繼《大事件》後,相隔14年再度合作,而且同樣是拍攝動作片,電影還有內地女星楊紫主演,另外香港演員陳家樂、歐陽靖、吳卓羲、韓國女星克拉拉等亦有份參演。

 

從最新公佈的30秒首支概念先導預告片中,可以感受到極度緊張的氣氛,除了劫匪搶屍的目的不明,小齊和家輝在戲中有何瓜葛?而家輝在預告中最後一句:「遊戲,依家先開始。」更令事情倍添神秘。這個爭分奪秒的亡命遊戲最終的結局將如何,一齊來期待一下吧!

電影上映日期:預計今年8月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