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相隔17年推出電影版 古天樂、宣萱再續前緣

文: 王庭芝
2018.03.19

由古天樂主演的TVB神劇《尋秦記》當年創下收視神話,亦是鮮有重播依然能夠掀起熱話的劇集,近日影視娛樂博覽期間,天下一電影公司正式宣布《尋秦記》相隔17年終於推出電影版,並由原班人馬古天樂、林峯和宣萱擔正主演,令粉絲們熱切期待!

由古天樂、宣萱、林峯、郭羨妮等主演的TVB神劇《尋秦記》於2001年播出,當年創下極高收視,其後TVB在2005年、2011年及2015年重播都再次掀起熱議,劇集經典程度可見一班,其實古仔都曾經揚言希望將《尋秦記》拍成電影,粉絲們一等再等都只聞樓梯響,去年終於有新進展,天下一電影公司表示購下《尋秦記》版權,令《尋秦記》變成電影版終於不只是夢,而近日適逢影視娛樂博覽,天下一電影公司釋出多張新電影海報,打頭陣就見到《尋秦記》電影版,絕對是粉絲一大喜訊!

圖:baidu

圖:FB@天下一電影

 

天下一電影公司Facebook介紹電影版《尋秦記》將有電視劇原班人馬參演,包括古天樂、林峯和宣萱,電影由曾奪得多屆「香港電影金獎像」、「台灣金馬獎」及「亞洲電影大獎」最佳視覺特效的吳炫輝及新晉導演黎震龍執導,海報上見到一個兵馬俑結合了機械人,未知電影版《尋秦記》會是忠於劇集版,抑或有新的故事?實在令人相當好奇。

圖:FB@古天樂

圖:FB@宣萱

圖:FB@林峯

 

有網友留言更表示想見到郭羨妮、江華、滕麗名等演員都能現身電影版,希望之後有更多電影相關消息公布時可以見到他們的蹤影。

圖:Weibo@郭羡妮

圖:FB@滕麗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