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被指產後髮線嚴重後移 大方回應:一直都這麼後

文: Cay Cheung
2018.03.19

胡杏兒與李乘德於2015年結婚,婚後杏兒與老公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二人不時孖公仔出席活動,還會四出旅遊,隔著螢幕都感受到充滿了甜蜜和幸福,他們的照片亦愈來愈有夫妻相。

杏兒更在去年母親節宣佈懷孕四個月,並在同年10月誕下囝囝Brendan,榮升新手媽媽。

杏兒成為媽媽後,雖然要忙住湊BB,但都沒有忽略老公,仍會不時親自下廚冧老公。近日Phil就上載了一張杏兒的照片,感謝老婆特別為他煮了童年喜歡的菜餚。

可惜不少網友的焦點都放在杏兒的髮線上,擔心杏兒產後髮線嚴重後移,引起熱烈討論,「杏兒髮線」更一度成為熱門搜尋關鍵字。

 

杏兒梳了All Back髮型,髮線特別明顯。

有見引起熱鬧討論,胡杏兒都大方回應留言,直接承認髮際線一直都這麼後,只是大家沒注意到而已。

翻看胡杏兒產前,在去年情人節及新年的照片,髮線與產後相若。

當有瀏海時,大家就不會特別去注意杏兒的髮線。

 

杏兒向有意生育的女士大派定心丸,直言「大家不用害怕,孩子照樣可以生」。

 

來源:胡杏儿微博Philip Lee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