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國民妹妹IU、金裕貞回歸!必追6大最新韓劇

文: 王庭芝
2018.03.30

韓劇追完一套又出一套,真係追極都追唔完啊。2018年春季韓劇已經開始陸陸續續開播,兩代「國民妹妹」IU和金裕貞都有新劇即將出街,而近年發福不少的「亞洲王子」張根碩相隔2年再有新作,上位男星丁海寅則首次夥拍孫藝珍上演浪漫姊弟戀。各種故事風格任你選擇,快睇下準備追邊套韓劇啦!

 

1.     偉大的誘惑者(韓語:위대한 유혹자)

圖:FB@MBC

劇情介紹:故事講述危險又美麗的二十歲,青春男女之間充滿誘惑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法國原著小說《危險關係》。

2018-3-12首播 (MBC)

主演:Joy、金旻載、文佳煐

第一、二集預告:

 

2.     我的大叔(韓語:나의 아저씨)

圖:FB@cjtvngo

劇情介紹:40歲的男人和20歲的女人,擁有著同樣沉重的生活負擔,講述他們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2018-3-21首播(tvN)

主演: IU、張基龍

第一集預告:

 

3.     Switch--세상을 바꿔라)

圖:Switch-改變世界 預告擷圖

劇情介紹:描述在合法和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張根碩一人分飾二角,飾演一個正在準備司法考試的天才騙子「史都燦」,以及與史都燦長得一模一樣的檢察官「白俊秀」,兩角之前的反差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2018-3-21首播(SBS)

主演:張根碩、韓藝璃

第一集預告:

 

 

4.     致忘記詩的你(韓語:시를 잊은 그대에게)

圖:FB@cjtvngo

劇情介紹:以醫院為背景,並以物理治療師的角度切入,過程中與職能治療師、放射技師、護理師和實習生等專業醫療人員發展故事,講述貼近日常生活並能與觀眾產生共鳴的故事。

2018-3-26首播(tvN)

主演: 李浚赫、張東尹、申載夏、李侑菲

預告:

 

5.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語:밥  사주는 예쁜 누나)

圖:FB@JTBClove

劇情介紹:35歲女子和31歲男子之間,經過長時間的相處,突然萌芽生出愛情的故事。

2018-3-30首播(JTBC)

主演:孫藝珍、丁海寅

預告:

 

6.     先熱情的打掃吧(韓語:일단 뜨겁게 청소하라)

圖:FB@JTBClove

劇情介紹:講述一個開清潔公司,擁有財力及美貌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活著的四次元女生戀愛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

2018-4-23首播(JTBC)

主演: 金裕貞、安孝燮、宋再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