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錠欣@CLC迷倒酒窩男 網友睇好《富家之子》小情侶感情線

文: 王庭芝
2018.04.09

韓劇《富家之子》近日熱播,女團CLC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在劇中的表現備受關注,今次雖然是Elkie首次參演韓劇,但是已經被不少網友大讚演得自然,相信都是跟她童星出身的背景,自小就演戲經驗豐富。劇集播出第三周,Elkie再度登場,她跟「酒窩男」金旻奎的感情線漸漸浮面,兩人的互動充滿「粉紅泡泡」!

上周Elkie飾演的留學生「王夢夢」與金明夏(金旻奎 飾)在飛機上鬧出笑話,本周講到夢夢到了明夏就讀的大學報到,而剛好明夏被安排成為夢夢的同伴,助她適應新校園生活。

個性單純又熱情的夢夢一來到就已經叫明夏幫她在校內影相,影完一張唔夠,更「港女」上身狂擺甫士,令明夏大反白眼,狀甚厭惡。

之後又於一朝早急call明夏,原來夢夢是驚覺大學宿舍的熱水供應到早上7時完結,自己起不了床,唯有請明夏帶她去附近的澡堂沖涼,再次令明夏大感費解。

正當明夏自言自語發脾氣之際,在澡堂沖完涼的夢夢行出來,微濕的頭髮加上清爽的模樣竟然令明夏初次心動。

兩人返到大學後,夢夢跟明夏說再見,她的笑容再度令明夏心如小鹿亂撞,明夏一臉癡呆看着夢夢,不自覺嘴角上揚,而明夏回過神來就立即轉身打自己塊面,叫自己清醒點。

下周預告更見到夢夢忽然抱緊明夏,究竟是不小心,還是有心?網友都相當睇好兩人的感情線發展,Elkie之後在劇中的活躍表現繼續值得期待。

來源:MBC Dr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