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婚照中伏事件最新發展!攝影公司打破沉默發聲明

文: 王庭芝
2018.04.12

上月底,一名女網友在Facebook群組分享拍攝韓式婚照中伏經歷,表示收到的預覽照不乏「out-fo」之作,一對人新人慘變路人,而照片的構圖、角度、色調亦未如理想,此post掀起一輪網絡公審。涉事的婚紗攝影公司S.A.Wedding昨日終於打破沉默,發表嚴正聲明,列出5點澄清,同時公開一批執好的照片和與客人的Whatsapp對話讓大眾評理,婚照公司表示今次事件是「耐人尋味」,對於失實的指控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之前網上公開的預覽照所見,一對新人曾經到過人流極高的尖沙咀廣東道取景,可是被淹沒於人海中,網友嘗試以手機對焦預覽照,卻發現手機只能對焦路人,S.A.Wedding回應指經查證原圖後,「新人的面孔絕對比前方路人清楚」,又指事前已經向客人表示周末於尖沙咀拍攝會遇上人多、路人入鏡的情況,惟客人堅持於星期六進行攝影,對於事後遭到指責實感無力。S.A.Wedding幽默表示惟有努力加強「祈禱的念力」以滿足客人「逆天」的要求,

 

另一方面,S.A.Wedding提到於客戶條款細則及提示事項已列明攝影套餐會包含發回原圖和預修圖給客人,而網友在五百多張原圖中公開十數張圖片,直指「客人僅刻意挑選一些角度或者構圖欠佳的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及各大媒體作網絡評論」,S.A.Wedding在公審爆發曾主動致電聯絡商談,但致今仍未收到客人回覆。S.A.Wedding公開了與客人Whatsapp對話內容,讓大眾評理。

 

聲明原文:

 

最後,S.A.Wedding表示願意重新安排拍攝,而為避免尷尬,可以再安排另一位「南韓」攝影師重拍。同時,婚照公司公開一批執過的照片,效果同原圖有明顯差別。

 

其他網友對S.A.Wedding的聲明持不同意見,有人認為婚照執完出來的成果依然稱不上佳作,而S.A.Wedding發表聲明的用字亦有欠嚴肅和認真,同時質疑當日操刀的南韓攝影師的身份和簽證。另一邊廂都有人為S.A.Wedding平反,認為一分錢一分貨,以14,999元的攝影套餐來說已經物有所值,認為在倉卒時間內能夠交到這般水準的功課,婚照公司已經盡力,質疑客人的指控是別有用心。

 

來源:FB@S.A.Wedd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