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終於有足本版 公開57分鐘未刪剪情節

文: Ling Kwok
2018.04.23

《三個女人一個「因」》大結局了一個星期,其後播出了《降魔的之番外篇》,不過有網民表示不太習慣沒有「方以因」的日子,因為很少機會能夠有一套讓他們可以在星期日坐定定追劇。

不過最近就有好消息,就是女主角黃智雯親自宣布《三個女人一個「因」》有足本版20集上架。

黃智雯知道劇集大結局後,有忠實觀眾就去信到TVB,要求將20集版本上架,讓觀眾可以原汁原味收睇。

加上,過去有網民表示,雖然黃智雯做得好好,可是劇情因為被剪走兩集的情況下,有些地方變得不完整,未有清楚交代到。

 

於是TVB有聽到網民的聲音,於是早前將20集無刪剪版上載到MyTV SUPER。

吸引到不少Fans花時間再睇多一次《三個女人一個「因」》,並且如找不同般留意甚麼情節是刪減部分。

而黃智雯早前透露,刪減的大多是她性感的片段。

看到她色誘的情節,明顯見到足本版的「事業線」沒有被blur。

而刪剪版則不見線。

不過57分鐘又怎會只有性感場面?有網民開始透露有一整段黃智雯與陳智燊的吻戲被cut走。

而袁偉豪有幾處戲分也被刪掉,據指刪減的原因源於修正角色,令阿Kai性格更加暖男。

已看完20集足本版的網民為新版本做總結,指出整套劇刪掉最多的是綠葉的戲份,而配角郭子豪的戲份據知減得最多。

圖片:《三個女人一個「因」》足本版影片截圖、黃智雯Facebook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