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湯怡扮高中女神依然得!90年代校園愛情新片《某日某月》

文: 王庭芝
2018.04.26

在合拍片泛濫的年代,純港產片真係買少見少,其實近年好多港產片都很高質,例如《一念無明》、《黃金花》等,都獲得很大的迴響,身為香港人的你同我,當然要多多支持本地製作。最近,又有新港產片準備上映——《某日某月》,是導演劉偉恆繼《王家欣》後的第二部新作品,再以九十年代為背景,今次主打校園愛情電影,充滿濃濃的懷舊及青澀的氣息。

故事背景是香港九十年代,講述熱愛觀星的子月(湯怡  飾)與反叛的旭日(原島大地  飾)在海邊相遇,兩人互生好感,經常一起四處遊玩。

 

子月的母親不斷反對他們交往,甚至懇求旭日不要找子月。而旭日不久後也被他的父親送去寄宿學校,為幾個月後的移民外國做準備。兩人將要面對長久的分離,像日與月一樣難以相見。究竟子月和旭日要如何解決各個方面的挑戰來延續他們的愛,一起去戲院揭曉吧!

 

《某日某月》由湯怡和原島大地主演。這次是湯怡首次擔任女主角,雖然滿30歲,但穿起中學校服扮高中生,依然呃到人,不愧是元祖「宅男女神」;至於原島大地是中日混血兒,曾在電影《忘不了》飾演張柏芝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而受到關注。兩人的合作讓大家十分期待。

 

《某日某月》早前公佈了日版poster。

 

 

上映日期:2018年5月31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