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張家輝自導自演「港版Sin City」 暴力懸疑新作《低壓槽》

文: 王庭芝
2018.04.27

影帝張家輝過往親自執導了《孟蘭神功》和《陀地驅魔人》兩部恐怖驚悚片,今年他再次自導自演新電影《低壓槽》,不過今次係警匪動作片,他飾演一個臥底,除了故事吸引,張家輝新造型更充滿驚喜。預告所見以黑白灰為主色調,而且有大量暴力鏡頭,主題圍繞以暴易暴,甚有《罪惡之城》(Sin City)的味道!

《低壓槽》講述卧底探員于秋(張家輝 飾)獨來獨往,經常用踩界的方式做任務,受到警隊批評。不過長期的臥底生活讓于秋感到迷失,但他懲治的罪惡從未減退。

新的任務是調查罪惡之城背後最邪惡的黑手,于秋不惜挑戰城中最大的神秘勢力。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于秋在追查過程已中了這神祕人的圈套,面對重重迷局,于秋背腹受敵,漸漸被推向絕望。

張家輝在戲中特地留了長髮和鬍鬚,男人味爆燈!今次的演員陣容也睇得出張家輝碌了唔少人情卡,包括苗僑偉(三哥)、元華、林雪、張繼聰、伍允龍等人。

《低壓槽》去到日本、泰國和上海取景,仲有很多刺激的爆炸、飛車及打鬥場面,各個方面都落左好大功夫,令人萬分期待!

 

圖:FB@張家輝Nickcafe

 

上映日期:2018年5月3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