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Produce 101名次大執位 港人許靖韻跳舞拖累連降兩班

文: 王庭芝
2018.04.30

內地選秀節目中國版「Produce 101」《創造101》近日掀起熱議,唯一的香港參加者許靖韻(Angela)憑歌唱實力於第一集獲得A級佳績,可是來到第二集個人評分時,因舞蹈不佳,慘被連降兩級跌至C班,晉級之路起暗湧!

以打造新一代國民女團為目標的內地選秀真人騷《創造101》,近日掀起熱潮,要成功打入最後11強,當然要兼備唱跳實力,還要配合組合整體的色彩,競爭相當激烈。節目唯一的香港參加者許靖韻(Angela)於首集獻唱Bruno Mars名曲令全場驚艷,順利晉身A班,不過第二集已經大執位。

今集一眾參加者要接受跳唱節目主題曲的考試,進行個人評分,首集已經言明不擅跳舞的Angela表現的確強差人意,她在練習時明顯跟不上節奏,肢體動作都相當生硬。

負責評審舞蹈的導師王一博點名Angela要多練習一下,他亦狠狠指出A班中有3、4個參加者的表現不達標。

到了正式評核時間,Angela因為無法記住全部動作而方寸大亂,令導師之一的陳嘉樺(Ella)都擰晒頭。如果Angela想繼續留低,相信要想想辦法再加以提升舞蹈水平先得。

 

來源:微博@騰訊視頻創造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