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90後男星李現係優質潛力股 由80公斤肥仔變人氣陽光男

文: Ling Kwok
2018.05.06

李現主演的劇集《河神》早前已在無綫電視的J2台播出。相信大家都對李現這位演員有點陌生,但他是內地近期有一定人氣的90後演員,最新作品更與身家過億的香港藝人陳偉霆合作《南方有喬木》。

26歲的李現之所以人氣急升,在於他的陽光外型及笑容,實在俘虜不少少女心。

有沒有被他電到?

而他原來就是時下所講的潛力股,因為中學時期的他曾經有80公斤,是一名小胖胖。

幸好他立定決心減肥,瘋狂做運動。結果只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成功消滅了10公斤。

他早前將自己童年照片配以爆肌照上載到微博,眼見他由一名肥仔變成有型的陽光男,實在讓人驚豔。

當事人看見自己肥膩的過去,笑言不敢看。

而2010年出道的他,在2016年傳出他曾被高層性侵的消息,後來有消息過一陣子。

據知他奮力反抗,結果被人封殺。

還好2017年的李現倦土重來,在劇集《河神》登上了男主角的寶座,人氣從此急升,成為有潛力的男星。

《河神》更是他的代表作。

圖片:李現IG、微博、愛奇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