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變做港姐廚房?新一輯嘉賓名單曝光!

文: Cay Cheung
2018.05.05

無綫電視即將推出新一輯《美女廚房》,當年鄭中基、方力申及梁漢文這個經典主持組合不再,改由蕭正楠、林盛斌Bob及張振朗主持。除了主持陣容的大改變之外,節目嘉賓當然亦與以往有所不同。

早前無綫召集了一眾女藝人為《美女廚房》拍攝節目MV,當中包括蔡思貝、陳凱琳、鄧佩儀、李佳芯、黃美棋和張寶兒。

另外還有蔚雨芯、麥明詩和王卓淇。

以往的嘉賓均來自不同公司及範疇,有演員、歌手及模特兒等,就如梁洛施、Angelababy、陳嘉容等。不過大台近年力捧自家藝人,相信節目上不少嘉賓都會是TVB的女藝員,而且大部分都是港姐出身。 

相隔近10年再拍新一輯,有很多嘉賓已經請唔返,「卡士」不及當年,不過仍有不少新人未曾上過這類型的綜藝節目。

蔡思貝表示自己最喜歡切和宰。

陳凱琳就話自己對甜品比較熟悉。

鄧佩儀對地獄女廚神榜很有信心。

李佳芯、麥明詩及張寶兒亦會在節目大顯身手,未知廚藝如何。

高海寧初出道時曾參與《美女廚房》海外篇的拍攝,今次正式出戰,預先練習拋鍋。

節目日前在商場公開招募「美女學徒」,未知這些新面孔能否為節目帶來新鮮感。

新一輯《美女廚房》將會在6月2日晚在大台播出。

來源:TVB、FB@Rainky蔚雨芯、FB@高海寧 Ko Ling、FB@新港城中心 Sunshine City Plaz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