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親節】8位女星與靚媽合照 網友大讚遺傳好基因

文: Cay Cheung
2018.05.12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個個都氣質出挑,樣貌標緻,總有人不禁好奇她們的上一代是什麼樣子。近日楊丞琳和張鈞甯分別上載了母女合照,不少網友都大讚媽媽保養得宜。除了生完小孩,榮升星級靚媽的一眾女星,甚少露面的星媽們,其實都有不少靚媽。她們不止會影響下一代的五官,有些連氣質都非常相似。以下8位女星與靚媽合照,展示自己遺傳了好基因。

1. 楊丞琳

每年楊丞琳幫媽媽慶祝生日,都會在社交平台上post與媽媽及家姐的合照。與楊丞琳一樣有同款娃娃臉的楊媽媽,獲不少fans大讚凍齡,不像60歲。

圖:FB@楊丞琳 Raine Yang

2. 張鈞甯

最近張鈞甯在微博post了與媽媽的合照,更有趣地送上「最棒媽媽」的獎狀,令媽媽成為焦點。

張鈞甯媽媽鄭如晴是台灣知名的文學作家,照片可見其儀態十分優雅,有溫柔的文人氣息。兩人合照似姊妹,而且張媽媽保養得宜,甚少皺紋。

 

圖:微博@張鈞甯

3. 蔡卓妍

啊sa的媽媽與女兒一樣,有一對十分甜美的蘋果肌。

不止蘋果肌,兩人的表情、笑容都好似餅印一樣,站在一起更是似姐妹多過母女。 

圖:微博@蔡卓妍

4. 倪晨曦

曾經拍攝過ViuTV節目《全職媽媽放大假》的倪晨曦,當時被不少觀眾封為「最靚保姆」。不過,有其母先至有其女,倪晨曦的媽媽同樣又靚又有氣質,難怪女兒會被稱為「最靚保姆」。

圖:微博@倪晨曦

5. 鐘嘉欣

鐘嘉欣與媽媽都好似樣,尤其兩人笑的時候,酒窩如出一轍。鍾媽媽五官精緻,即使素顏上陣,氣質依然十足。

圖:微博@鐘嘉欣

6. 范冰冰

范冰冰是公認的五官標緻的大美人,大陸更有不少女生會照著她的樣子去整容。美貌的基因,相信是遺傳自媽媽張傳美。

范媽媽與范冰冰的面型輪廓都如出一轍,兩人眉眼間都有相似的神韻,不過范媽媽的氣質更為成熟穩重。

圖:微博@范冰冰

7. 林志玲

林志玲是台灣公認的美人,林媽媽也十分漂亮。不少廣告商會找林志玲與其媽媽一齊拍攝廣告,可見其魅力依然。

圖:微博@林志玲

圖:四葉草金飾廣告圖

圖:萬家香醬油廣告擷圖

年輕時的林媽媽眼睛與林志玲十分相似,一樣迷人。

圖:微博@林志玲

8. 佘詩曼

佘詩曼與媽媽的關係十分好,當年和媽媽一齊上《美女廚房》,母女合力奪得滿分。

圖:《美女廚房》擷圖

雖然佘媽媽曾患大病,不過病癒後保養得不錯,看上去好有精神。而且打扮越來越潮,一頭型格白髮十分奪目,絕不輸女兒。

圖:微博@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