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都有佢份!《復仇者聯盟3》反派現實生活戲劇性十足

文: 王庭芝
2018.05.07

Marvel Studios十周年鉅獻《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掀起全球狂熱,一班「復仇者聯盟」今集面對重創,都是拜新登場的終極反派「魁隆」(Thanos)所賜,不過觀眾對這位反派竟然不是一面倒的厭惡。睇住「魁隆」的造型,的確好難想像演員原本的面貌,話畀大家聽,其實再過一個星期大家就會在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 2)中再見到他,大家認唔認到係邊位?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男星佐斯布連(Josh Brolin)擔任充滿魅力的反派「魁隆」,可能大家對他外觀的印象都離不開那個充滿皺紋的奇特下巴,有網友更將他聯想到潮牌「Yeezy 」的波鞋鞋跟,令人都差點忘記佐斯布連未化特效妝的樣貌。不過,即將上映的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中,佐斯布連都是其中一個要角,其實他就是今集新登場的變種人士兵「機堡」(Cable)!

漫畫裡的「機堡」是X-Men中「鐳射眼」和「靈鳥博士」的複製人所生之子,他具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同時是個出色的格鬥家,為人是非黑白分明,充滿正義感,預告中所見似乎不苟言笑,與抵死幽默無厘頭的「死侍」相反,他的妻子和女兒在未來被一個狂人所殺,令他決意用盡所有能力也要拯救她們,包括穿梭時空回到過去,這種執着的個性又跟《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魁隆」有幾分相似。

入行差不多33年,現年50歲佐斯布連真正捱出頭來卻是近10年的事,到了2007年,他參演的幾部電影《索女‧喪屍‧機關槍》、《二百萬奪命奇案》和《犯罪帝國》令他的演技終於受到注視,翌年的《夏菲米克的時代》更令他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雖然佐斯布連在事業發展穩步上揚,但私底下的他其實經歷許多起伏,他曾經在訪問提及父母在他16歲時就離婚,年輕的佐斯布連誤交損友,試過吸食毒品,更試過為買毒品而偷車,倖而他並無沉迷毒品,他透露他所認識的朋友中,有24位就是因吸毒喪命。

此外,他經歷過三段婚姻,於2004年他曾涉嫌與第二任妻子發生角後施以家暴,雖然其後妻子更改口供稱是誤會,只是有肢體接觸,但仍遭落案,最終要交出保證金解決。而於08及13年,他都因為璋醉酒累事,與人發生爭執被捕過。而他和現任妻子Kathryn Boyd就恩愛非常,在他的IG不時都可以見到兩夫妻的放閃照。

圖:IG@joshbrol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