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李日昇默默耕耘20年!《棟仁的時光》自閉青年演出感人獲大讚

文: Cay Cheung
2018.05.08

不知不覺《棟仁的時光》已經播到結局篇,題材特別,可惜劇情鬆散,主角未能發揮得很好。反而劇中配角的演出,更加得到觀眾的關注。繼早前有刻薄上司趙希洛跑出,最近就有自閉青年李日昇。

在《棟仁的時光》中,李日昇飾演自閉青年「鍾尚正」,一直受到家姐保護的他,去到咖啡店打工,重拾自信。

在劇中正正是刻薄上司Emma(趙希洛飾)的細佬,這對姐弟分別引起了不少觀眾的討論。

「尚正」被「棟仁」(袁偉豪飾)索吻續命後,夢遊出走被車撞倒昏迷。

角色鮮明,李日昇演得入木三分,不少網友都讚李日昇的演得好好,讓人心疼。

現年26歲的李日昇,6歲以童星身份出道,入行已經20年,多年來曾參演過多套電視及電影作品。不少觀眾細細個就看過他的演出,絕對是元老級的童星。

其實2016年在《城寨英雄》中,李日昇也飾演過有特殊問題的角色,在劇中是弱能人士「小智」。

在劇中天真純品,且為人正直勇敢,其中一集拯救鑫鑫(林穎彤飾),可惜好人不得好報,最後為了拯救師叔(何啟南飾)而慘被炸死。李日昇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演出令人感動,獲得不少讚賞。

童星時期李日昇曾演過不少主角的少年時期,就如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飾演林峰所屬「管家仔」的少年角色。另外在《愛我請留言》中,飾演少年版黃浩然。由細到大都與不少前輩合作拍劇。

現在已經由當年的小朋友長大至肌肉男。

雖然多年來的角色戲份都不多,不過實力及努力觀眾都有目共睹,一路成長,一路進步,希望未來有更多演出的機會!

來源:《棟仁的時光》擷圖、IG@李日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