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勝過一切?日本女星擇偶偏愛唔睇樣

文: Ling Kwok
2018.05.12

石原里美突然曝光的新戀情,以及驚傳新垣結衣快將閃婚,這些消息都嚇破一眾男粉絲的膽,依舊一句:女神拍拖了,對象不是我!同時發現一個現象,就是一些日本女神,最終所揀的對象,都不是英俊瀟灑的類型,莫非她們都覺得靚仔無本心?還是內在比外在重要呢?

石原里美

近期的最佳例子,非石原里美莫屬!

圖:石原里美廣告截圖

三年前因《朝59》與人氣型男山下智久相戀,本來大家覺得這是郎才女貌,早前卻驚傳山下智久另結新歡,對方更是20歲的新晉混血女模Niki

圖:《朝5晚9》影片截圖

其後石原同時也move on,最近被發現與IT公司社長前田敦司秘遊沖繩,石原經紀人公司沒有承認亦沒有否認戀情。而新歡除了是個CEO,更出身早稻田大學,以乎是個高材生。

就算外貌不及山下智久,但他似乎是才華搭夠。

 

新垣結衣

過去與結衣BB傳緋聞的對象,如三浦春馬、錦戶亮,都是走偶像派路線。

圖:《戀空》、《全開女孩》影片截圖

而她前年與星野源合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傳出緋聞,網民大多從星野源的外表,判別他是個宅男,與女神結衣好像不太般配。

圖:《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影片截圖

不過星野源實際上是個多才多藝的歌手,因為《逃恥》後,歌曲更受歡迎,也是個有才華的男子。

圖:星野源ig

北川景子

向來女人味十足的北川景子,是日本娛樂圈著名的發電機,每拍一次劇都會傳過一次緋聞。

圖:北川景子twitter

最為人熟悉便是山下智久及錦戶亮,對象都是有名的偶像團體成員。

圖:《只想擁抱妳》、《零秒出手》影片截圖

不過,北川景子最終還是下嫁搖滾歌手DAIGO。據知DAIGO出身於政治世家,外祖父是日本已故前首相竹下登,背景甚有來頭。

圖:DAIGO ig

北川景子曾經透露欣賞DAIGO的幽默感及才華。

堀北真希

猶如娛樂圈的清泉的堀北真希,向來甚少緋聞。

圖:堀北真希twitter

傳得最沸騰,應該只有日本天團「嵐」的櫻井翔。

圖:日本飯糰廣告影片截圖

不過3年前只有26歲的堀北真希與只交往兩個月的山本耕史閃婚,對方比他年長12歲,當時震驚了整個日本。

圖:影片截圖

堀北真希成為人妻後,半年後更為此而宣布要隱退,讓不少網民大感可惜。

圖:東京metro廣告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