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集《創造101》首輪淘汰 許靖韻尾二勉強晉級

文: 王庭芝
2018.05.15

「中國版Produce 101」《創造101》近日熱播,節目上星期播出第五集,迎來首次正式排名淘汰賽,只有頭55位的參加者有得留低,其餘的都要執包袱離開,在首集憑唱功備受其他參加者肯定的唯一香港人許靖韻(Angela)排名再度下降,以尾二排名勉強晉級,情況令人憂慮!

內地選秀真人騷《創造101》由101位女生競逐11個女團成員名額,上星期播出最新一集就進行首次正式人氣排名,只有頭55名的參加者可以晉級,她們亦會按排名重新分到A至D班,56名或之後的參加者就會被淘汰。

主持人黃子韜宣布排名時,現場瀰漫緊的氣氛,他由54名開始倒序宣布,沒想到第一個被叫的名字就是香港的Angela。

Angela一直在其他參加者心目中都是具有相當的實力,而且節目一開始時,她曾經被分派到A班,可惜跳舞一直是Angela的弱項,相信前幾集她無論個人或是分組表演時,跳舞都是她最大的扣分位,加上過去幾集節目Angela的鏡頭都不多,然而人氣排名是靠觀眾投票決定的,欠缺出鏡率相信會對她的人氣帶來頗大影響。

至於其他人氣參加者例如來自台灣的陳芳語(Kimberly)、韓團「宇宙少女」出身的孟美岐和吳宣儀就保持優勢,成功留在A班,排名分別為第8、第4和第1名。

陳芳語排第8名。

孟美岐排第4名。

吳宣儀排第1名。

 

來源:騰訊視頻創造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