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爸為愛女天天下廚 《爸爸的便當》催淚上映

文: 王庭芝
2018.05.17

5月過完溫馨的母親節,好快又快到6月第三個星期日的父親節了。日本又一催淚新作,電影《爸爸的便當》向觀眾們展示了父愛如山,電影將於父親節前夕上映,趁放假一起去戲院感受一下爸爸的愛吧!

故事改編自人氣Twitter的真實故事,感動了35萬名網友,故事圍繞著一對平凡的單親父女。三年來,父親(渡邊俊美 飾)每天都會為正在讀高中的女兒綠子 (武田玲奈 飾)做午餐便當。即使一開始的便當都是「暗黑料理」,父親也堅持每天親手整給綠子,父親四處請教人,漸漸廚藝進步了很多。一個便當拉近了父女兩人之間的距離,直到綠子高中生活最後一天,她如常地打開便當,發現便當裡放了父親三年前第一次為自己做便當的相片,相片背後是父親親手的信。

 

今次演員由暢銷書《461個便當—老爸與兒子男人間的約定》的作者兼著名樂隊「TOKYO No.1 SOUL SET」主音兼結他手 渡邊俊美(Toshimi Watanabe)飾演父親一角;另由《暗殺教室》和《狼少女與黑王子》的武田玲(Rena Takeda)飾演女兒綠子。

 

 

上映日期:2018614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