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4大窩心舉動認定余香凝「正氣爺爺」私底下係大暖男

文: Cay Cheung
2018.05.18

陳家樂憑著《逆緣》中的冷凍人「爺爺」鍾定國而人氣急升,呢位「新人」被大讚有外表,而且演技好。在劇中與林夏薇飾演情侶,爺爺雖然怕羞,但對Aki非常細心,而在現實生活中,陳家樂亦是一位大暖男。

陳家樂3年前公開戀情,女朋友是現年24歲的余香凝,二人拍攝港台劇《總有出頭天》而認識。

 

1. 計劃與女朋友的未來

藝人的工作經常遇到不同的人,不過陳家樂甚少緋聞,自公開戀情後,時常主動提起女朋友,並多次在訪問中直言視余香凝為結婚對象,讓對方很有安全感。

 

2. 看似愛得低調 其實眼中只有對方

雖然二人很少上載合照放閃,不過看到一張又一張「女朋友視角」/ 「男朋友視角」的生活照,沒有很親密的舉動,但低調放閃一樣能夠閃爆網友。

 

二人甜蜜遊日本。

初拍拖時,兩人同遊長洲。

 

而且即使工作很忙,仍會為對方準備小驚喜。

 

3. 無任支持對方

陳家樂和余香凝都正值工作的打拼期,身為另一半默默支持對方做想做的事,經常隔空鼓勵對方,成為對方最強的後盾。

當女友推出新歌或電影,會為對方打氣。

 

4. 想好好照顧對方

去年余香凝遇上車禍,陳家樂事後送了鑽戒給對方,許下一個會照顧對方的承諾,而陳家樂亦一直在實踐這個承諾。

近日陳家樂當了一日衛詩雅的替工助手,向衛詩雅表示自己做慣助手,被追問原因之下,陳家樂回應「我想照顧佢」,簡單的一句已經知道余香凝在陳家樂心中的位置。

完整版:

來源:陳家樂余香凝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