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GEM加盟引熱議!陳冠希踩場怒轟:FULL OF BITXXES

文: Cay Cheung
2018.05.18

去年中國推出的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引起中港台關注,以嘻哈俠(HipHop Man)身份參加的MC Jin亦人氣急升,今年《中國有嘻哈》將會推出第二季,節目改名為《中國新說唱》。

日前就公布了新一季的明星製作人名單,除了舊班底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岳同MC HotDog。

今次仲邀請了上集的超班選手MC Jin擔任北美賽區的明星製作人。

國際級Hip-Hop組合Migos亦會加盟節目,成為北美賽區的明星製作人。

 

不過眾多明星製作人之中,仲有一位女歌手驚喜出現,就是鄧紫棋G.E.M亦會加盟做導師,成為唯一一位女製作人。

不過對於G.E.M.的加盟,反應好壞參半,有人質疑G.E.M未夠資格,亦擔心節目會變成《中國飆高音》。不過都有人覺得她參加這個節目只會降低身份。

MC HotDog上載了新一季的導師名單。

去年陳冠希曾經暗寸《中國有嘻哈》的Rapper「得個樣」,看到新一季的明星製作人名單出爐,陳冠希亦有出聲,今次走到熱狗的IG直踩「U mean a stage full of bitxxes/not rappers right?」(一個充滿八婆而非饒舌歌手的舞台?)。

有網友好奇今次為什麼沒有陳冠希,陳冠希都有親自回應。

來源:ig@mchotdogmusic、微博@中國新說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