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整情人節蛋糕 樂做Mr. Lively 「死侍」戲外超sweet舉動獲讚

文: 王庭芝
2018.05.22

「18禁」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 2)接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上映,首周已經錄得約3億美元票房,成績相當不錯,相信主角Ryan Reynolds(賴恩尼諾斯)近日四出宣傳的努力都沒有白費。「死侍」由首集開始已經對女主角一往情深,義無反顧,現實中的Ryan其實都係個滿分好情人,一齊睇吓他和太太Blake Lively的故事,了解「死侍」戲外一面!

Ryan首任太太為「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但兩人因工作聚少離多,結婚三年終逃不過離婚收場。而Ryan與現任太太Blake Lively於2010年合作電影《綠燈俠》(Green Lantern)首次結緣, 當Ryan離婚數月後,他與Blake開始約會,2011年底,兩人不避嫌在街頭拖手,戀情正式曝光,雖然Ryan的首段婚姻未能走到最後,但Blake為Ryan帶來再次面對婚姻的信心,兩人拍拖一年,最終在2012年9月,Ryan與Blake步入教堂,兩人在2014年12月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品-大女James,前年再誕下二女Ines。

婚後的兩人經常在人前大放閃光彈,Ryan曾經在訪問中說過太太為他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心和快樂。兩人不但心靈投契,他們生活習慣亦互相影響,例如Blake就曾經表示婚後的她,連時尚品味都慢慢被Ryan影響。2014年,夫婦二人一同首次踏上年度時尚盛事MET GALA的紅地氈,郎才女貌的二人就成功謀殺了不少菲林。

戲中的「死侍」就鬼鬼馬馬,現實中的Ryan都好識花心思氹老婆,更會為太太下廚,好似去年聖誕節,他親手焗曲奇餅送給太太,但被Blake笑言似凶案現場,今年情人節Ryan再接再厲,特別為太太焗蛋糕,雖然製成品同理想中的「心形」有點出入,但他以幽默搭救,他在Facebook寫道:「I baked this cake for my wife. The icing is glue, ‘cause I’m not a scientist.(我為太太焗咗個蛋糕。佢係用膠水定形,因為我唔係科學家。)」

近日,Ryan為《死侍2》四出宣傳,Blake Lively亦做「跟得夫人」,以行動支持丈夫,其中一場《死侍2》首映禮上,有傳媒就跟Ryan開玩笑,稱他為「Mr. Lively」,為他「冠妻姓」,不過Ryan並無因此生氣,更回答:「我係全時間的Mr. Lively,我好鍾意呢個講法,呢個係我嘅最佳演出。」Ryan大方而甜蜜的回應相信令更多女士渴望有個同樣咁sweet嘅老公。

大家別看Ryan Reynolds在電影中或參演節目經常笑面迎人,以為私底下的他一直都是開心果,其實他曾經飽受焦慮症困擾,能夠令他走出陰霾的一個重要元素,就是太太Blake Lively。

Ryan早前在美國雜誌New York Times的訪問中親自透露:「I have anxiety, I’ve always had anxiety.」表示自己其實多年前都受到焦慮症狀困擾,而前年拍攝首集《死侍》時,焦慮症狀再次出現,當他談到自己如何走出困境,他坦言太太Blake在他身邊幫助他跨過難關,他覺得好幸運能夠有太太幫助自己保持清醒頭腦,勇敢面對困境。

 

來源:The New York TimesFB@Deadpool MovieFB@Green LanternFB@Ryan ReynoldsIG@Blake Live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