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日本美少女忽那汐里大起底 私下係愛攝影文青

文: 王庭芝
2018.05.24

上映中的「18禁」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票房報捷,除了戲中彩蛋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許多今集登場的新面孔都有搶鏡的表現,其中一位深得戲迷喜愛的角色不得不提長相可愛的日本變種人「雪緒 (Yukio)」,雖然她戲份不算特別多,但與「死侍」的互動都令人不禁高呼「kawaii」,「誰是雪緒?」亦一度成為了網友熱搜的話題!

電影中「雪緒」是一個新的變種人角色,她是一名身手不凡的日本刺客,能夠釋放電流,有着樂觀而且體貼的性格,與黑面變種人少女「砲彈頭」(NTW)是一對同性戀人,飾演這位日本美少女的演員就是忽那汐里。

現年25歲的忽那汐里入行已經11年,她在澳洲出生和長大,故此講英文當然無難度。她14歲時返回日本居住,2006年參加了「國民美少女大賞」,並獲得審查員特別賞,翌年透過劇集《3年B組金八先生》正式出道。她高中畢業後後考入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美術系,不過因為無法兼顧工作和學業而在2013年決定退學。

忽那汐里年紀輕輕,但演出經驗豐富,2011年曾經在《名偵探柯南真人版》飾演「小蘭」,同年又參演人氣日劇《家政婦女王》,扮演松嶋菜菜子的大女;在2014年憑電影《不可饒恕》和《艷之夜》獲得《第37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證明忽那汐里不是花瓶,而是實力同樣兼備。今年初,她首次衝出日本,參演Netflix電影《局外人》(The Outsider),同劇演員還有謝勒力圖(Jared Leto)、淺野忠信等。

演戲以外,忽那汐里亦是廣告商寵兒,例如她曾經與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一同擔任服裝品牌代言人,盡顯清新氣質。

如果有追蹤忽那汐里的Instagram,就可以發現私底下的忽那汐里其實是一名充滿藝術氣息的文青少女,她熱衷攝影,擁有超過10部單反相機,大家不難搵到一些由她所拍,風格和角度獨特的照片。她還有一項興趣就是收藏日式木偶,據說她家中已經收集了超過30個以上的木偶。

今次參演《死侍2》令忽那汐里人氣急升,有不少粉絲特地模仿「死侍」在戲中跟「雪緒」打招呼的方式,在忽那汐里IG留言:「Hi  Yukio」可見忽那汐里都甚有觀眾緣,希望之後可以在更多作品見到她的演出啦!

 

圖片來源:IG:shiolikutsunaFB@niko and...、《名偵探柯南真人版》擷圖、《家政婦女王》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