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美國隊長電話非亂作!舊款摺機背後有故事

文: 王庭芝
2018.05.29

MARVEL STUDIOS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個多月,贏得超高票房之外,戲裡戲外的彩蛋、週邊趣聞都是粉絲們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近日導演祖羅素(Joe Russo)再跟戲迷分享了一個小彩蛋,他透露戲中其中一幕顯示了「美國隊長」的電話,原來號碼當中有玄機!

電影講到魁隆(Thanos)即將殺到地球,準備搶奪幻視(Vision)額頭上的「心靈之石」,鐵甲奇俠(Iron Man)必須盡快通知幻視,而唯一能夠與幻視聯絡的人只有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聯絡美國隊長的方式就只有鐵甲奇俠手頭上一部儲存了美國隊長電話號碼的舊款摺機,戲中有特別影住美國隊長的電話為「678-136-7092」,相信令不少觀眾都很好奇這個電話是否真的打得通?美國隊長會否接電話?

電話號碼中的「678」是MARVEL STUDIOS拍攝片場Pinewood Studios的所在區域,是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區的區號,導演祖羅素表示劇組一開始已經想用一個真實的電話號碼,當粉絲們致電該電話號碼,就會自動接駁到美國隊長的留言信箱,大家有機會聽到美國隊長的口訊,讓觀眾睇戲之餘,還有更多互動,這個構思實在想想都覺得有趣。

不過,大家如果真的打過這個電話號碼就會發現打唔通,祖羅素表示當電話號碼都準備好,萬事俱備時,卻因為無法通過MARVEL STUDIOS的法律部門,最後這個構思始終不能實行,對粉絲而言應該有點可惜吧!

話說鐵甲奇俠手上的舊款摺機都有故事,如果大家記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鐵甲奇俠因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殺死其父母而與維護寒冬戰士的美國隊長反目成仇,復仇者聯盟瓦解,雖然最後發現寒冬戰士是受到邪惡組織九頭蛇洗腦並指使行動,但鐵甲奇俠與美國隊長之間始終心結未解,雙方分道揚鑣。

故事到最後,美國隊長寄了一個郵包給鐵甲奇俠,裡面有一部舊款摺機和一個訊息:「無論如何,我答應你,當你需要我們,當你需要我,我就會在這裡。」這部舊款摺機能夠隨時聯絡美國隊長,證明在美國隊長心目中,他早已認定了鐵甲奇俠這位出生入過的戰友。

 

來源:Huffington PostTI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