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陳煒、曾偉權上演最催淚一幕!駙馬一往情深演技獲激讚

文: Cay Cheung
2018.05.31

TVB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雖然只播到第8集,已經出現了一個高潮位,太平公主(陳煒飾)與駙馬(曾偉權飾)上演了最催淚的一幕。早幾集大家都被陳煒的霸氣所征服,今集太平公主與駙馬在獄中對話,這段感情戲,則是讓一班觀眾睇到心酸。

前一集講到太子(馬浚偉飾)揭發太平公主毒打女史20年,駙馬挺身而出,擔上所有罪行為太平公主頂罪。太平公主知道駙馬將要赴刑場問斬,特意探望駙馬,並煮了一頓駙馬喜愛的菜餚。

可惜二人冷漠相待,在監獄中的對話都是口是心非,太平公主責怪駙馬多此一舉,而駙馬亦瞞騙公主,指自己是惦念亡妻才會頂罪。

陳煒多番追問下,曾偉權依然沒有講出心中說話,傷透公主的心。

最後當陳煒離場時,曾偉權雙手掩面痛哭,真情流露讓人看得心酸。

一直都指太平公主陳煒與駙馬曾偉權,雖為夫婦但各自心有所屬,一直未能放下前妻與前駙馬。但其實太平公主陳煒與駙馬曾偉權都是將愛收在心裡,沒有講出口。

駙馬臨死之前的一段深情獨白,即使公主沒有在意自己,但依然對公主一往情深,想守護在身邊。這一段真情流露的獨白,更見曾偉權發揮得淋漓盡致。

後來陳煒得知駙馬一直都默默為公主付出,再次痛失駙馬,落寞的樣子一樣讓人看得心痛。

曾偉權雖然只是配角,但這幾集的演出搶眼,未知能否靠這個駙馬角色在年尾的頒獎禮力爭最佳男配角。

來源:《宮心計2深宮計》影片截圖、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