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示愛訊息曝光!林依晨結婚3年罕有放閃 甜蜜回應羨煞旁人

文: Cay Cheung
2018.05.31

台灣藝人林依晨出道16年,拍過不少人氣偶像劇如《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但甚少傳出緋聞,她更一直被稱為「零負評」女神。原來現實生活中,亦遇到一位擁有「直樹」和「大仁」優點的另一半林于超。

2014年聖誕節與交往兩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即使兩人工作忙碌,要分隔兩地生活,但影響不到二人的感情。

早前林依晨上載了與老公超哥的對話,貼文本來是阿超提林依晨發微博,但對話中老公用了一張林依晨的表情貼圖,向林依晨表白。

除了這一則甜到漏的發文,從林依晨回答網友留言中,也能感受到一絲絲甜意。有網友直言「阿超太會撩了」,而依晨亦鬼馬回應「會撩我才嫁給他」。

 

林依晨婚後一直都很低調,甚少上載兩人的合照,不過在結婚3周年的大日子,上載了「老公視角」的照片,非常恩愛。

再忙也會與老公慶祝情人節,「老公視角」下的林依晨非常快樂。

林依晨之前更將接戲比喻成談戀愛,懂得放下,完善好自己就會遇到真命天子。

兩人原本相識十多年,後來因為參加表姐的婚禮,才加深彼此的認識,林依晨更透露第一次接吻,就像是偶像劇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在屋企附近的暗巷被男友偷親。

林依晨之前到倫敦留學,當時還是男友的林于超,即使在美國做生意,都特別飛到英國為依晨慶祝生日。

雖然婚後工作十分忙碌,但也能維繫好的感情。

來源:IG@林依晨、WEIBO@林依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