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17年再拍TVB劇 43歲凍齡雪兒近鏡零瑕疵

文: Ling Kwok
2018.06.05

大家還記得鄭雪兒嗎?有看過TVB神劇《尋秦記》,大概知道她曾飾演趙倩,是項少龍(古天樂飾)的未婚妻。拍完這套劇,雪兒一直在台灣及新加坡發展。17年來,不曾見過她。不過最近雪兒在《飛虎之潛行激戰》再次出現。

雪兒上一次拍TVB劇,已是2001年的《尋秦記》,當時的她只有27歲。

不過雪兒其後回到她老家新加坡發展。直至去年,她被多年好友古天樂邀請,參與電影《殺破狼•貪狼》,再一次出現在香港觀眾眼前。

正因為如此,雪兒事隔多年後再一次在娛樂圈活躍起來。

後來獲得邵氏電影的邀請之下,答應拍攝《飛虎之潛行激戰》。

今次她在劇中做回「自己」,因為中英名字均用回真名鄭雪兒及Michelle,她飾演CIA中央情報局的情報組主管。

不過雪兒多年來在新加坡發展,很久沒說過廣東話,所以劇組都為她特意配音。

值得留意的是,17年後再見雪兒,她的容貌都沒有太大改變,而且保養得宜。

多個近鏡之下,細看到雪兒的肌膚都很好。

加上她近年都有素食習慣,日常她又會注重養生,所以43歲的她,就算是一女之母,看起來都神采飛揚。

圖:《飛虎之潛行激戰》影片截圖、雪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