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雪樓》宣萱新造型令人驚豔 袁澧林著古裝仙氣直逼女主角

文: Ling Kwok
2018.06.07

宣萱與袁澧林這個組合似乎從來扯不上任個關係,但近日兩人確實出現在同一作品,說的就是內地古裝劇《聽雪樓》。對於兩人參與古裝劇,網民聽到當然興奮,而造型照最近發布,更是非常驚豔。

見到宣萱,都會諗起去年TVB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的Mall姐或《使徒行者2》的Scarlett

不過她在內地古裝劇《聽雪樓》的造型,實在美得冷豔!

事隔7年沒拍古裝劇的宣萱,今次再接拍劇集,穿上一襲古裝,看起來非常有氣派,自然與以前的古裝造型相比。

有網民就大讚宣萱愈來愈有女人味,比起以前的古裝,多一份倔強,但少了從前的青澀、比較男仔頭的感覺。

讓我們重溫一下宣萱過去的古裝造型。

至於文青女神袁澧林,《聽雪樓》是她第一個在內地發展的作品,她在劇中飾演「明河」。

她人生第一個古裝造型公諸於世,讓內地網民眼前一亮,不禁驚訝女神會拍古裝劇。

而她在劇中充滿仙氣造型,令網民大讚好靚,更直言比女主角更漂亮,直頭搶晒鏡。

未知今次在內地拍劇,會否令她打響名堂呢?

圖:《聽雪樓》微博、袁澧林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