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胡定欣5大古裝造型 《大唐雙龍傳》婠婠最不能取代

文: Ling Kwok
2018.06.13

《深宮計》成為了近期觀眾會追看的劇集,造就了劇集有很多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就是胡定欣的造型,早前除了出現過高低眉之外,亦有網民認為胡定欣飾演的太子妃,相比起其他演員,少了一點貴氣,從來回顧她過去的古裝look。

圖:《深宮計》影片截圖

《大唐雙龍傳》

大眾心目中,胡定欣最出色的造型相信是《大唐雙龍傳》,也是她第一套有較多戲份的古裝劇。她所飾演的婠婠是一名妖女,可是非常有情有義。

當時初出道不久的她,妝容帶有幾分青澀,卻令人印象難忘。亦因為這個角色,胡定欣妖女形象也深入民心。

圖:《大唐雙龍傳》影片截圖

《搜神傳》

胡定欣再一次飾演妖女。不過就難以承繼《大唐雙龍傳》婠婠的美態了,因為她在劇中的妝容,多年看回也是有點崩壞。婠婠果然是她的顛峰。

圖:《搜神傳》影片截圖

《巾幗梟雄》

她飾演黎耀祥的太太,劇中性格為人善良,所以妝扮上看起來眉清目秀,也很合符人物設定。

圖:《巾幗梟雄》影片截圖

《萬凰之王》

《萬鳳之王》是胡定欣第一套宮廷劇,她飾演後宮的妃子,後來患上陋習,最後卻遭慘死。而她這個造型卻是合適的妝扮,明顯與皇后、妃子有地位之別。

圖:《萬凰之王》影片截圖

《大太監》

這是胡定欣第二套宮廷劇,她飾演一名宮女,曾是李連英的對食妻子。當時的扮相比較樸實,也沒有《深宮計》般爭妍鬥麗,所以胡定欣這個look比較順眼。

圖:《大太監》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