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情深》Lady Gaga首度擔正 卸下華麗妝容大獲好評

文: Ling Kwok
2018.06.08

有「百變天后」之稱的Lady Gaga最近返璞歸真,以清純look出演由荷李活型男Bradley Cooper執導、編劇兼主演的電影《A Star Is Born》,更是首度擔正。電影發出預告片時,網民無不被Lady Gaga的印象驚豔到。

由出道作《Just Dance》、《Poker Face》開始,Lady Gaga造型非常出位,妝容濃厚。

今次拍攝電影《星夢情深》,集合了愛情及音樂元素。

Bradley Cooper飾演一名鄉村歌手,遇上有夢想的女歌手Lady Gaga,本來對星途不感信心的她,得到Bradley Cooper愛的鼓勵,從而勇敢追夢,兩人墮入愛河。

可惜兩人後來共患難卻不能共富貴,慢慢漸行漸遠,最終成為敵人。

預告片一出,網民都因為清秀的Lady Gaga吸引,紛紛留言表示淡妝的Lady Gaga是最動人的。

電影裡,Lady Gaga的歌聲也是重點,同樣有網民被她一開口唱歌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電影10月才在香港上映,就已經有捧場客。

Lady Gaga 2016年一度宣布過要暫別樂壇,因為她患上纖維肌痛症,經常要打止痛針才能表演。

熱愛表演的她,去年因為痛症而未能出席巴西里約搖滾節,在IG上載文字表達不能參與的無奈。

據知纖維肌痛症只能打止痛針,並不能完全根治,而Lady Gaga如今參演電影演出,過程就算身體感到無比痛楚,她都會很努力地完成手上工作,實在讓人另眼相看。

圖:《星夢情深》影片截圖、Lady Gaga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