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擺脫舞蹈白癡!許靖韻再成小組人氣王

文: 王庭芝
2018.06.11

中國版「Produce 101」女團選拔真人騷《創造101》進入白熱化階段,最新一集進行了分組演出,唯一的香港參加者許靖韻(Angela)舞藝大躍進,令她連續兩次公演中獲得小組「人氣王」!至於比賽大熱門孟美岐所屬的小組成為全場得票最高的一隊。

《創造101》上周播出第八集,36位參加者分成六組表演,節目更邀請六位人氣男星助陣,包括胡一天、熊梓淇、肖戰、魏大勛、王一博和毛不易,同上次公演一樣,每組表演完畢,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小組人氣最高的「點讚王」。

唯一的香港參加者許靖韻(Angela)今場就挑戰唱跳,Angela以唱功見稱,但跳舞卻一直是她的弱項,節目初段更因此失了不少分,不過Angela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

賽前練習片段所見,Angela學舞的速度明顯比其他參加者較慢,一開始跳得稍為吃力,雖然Angela跳舞方面或許欠缺天份,但決心在這方面突破自己,她在訪問中表示:「我覺得來到這個節目就是要不停去突破自己,雖然跳舞不是我最擅長的東西,但是我很想給觀眾一個驚喜,就是跳一首完整的舞蹈。」

Angela所屬的Yamy隊與嘉賓兼導師的王一博合作演出,獻唱歌曲《別人家的小孩》,Angela除了一如以往在唱歌方面有穩定的發揮,跳舞亦有明顯的進步,而表演後,導師團之中的羅志祥更獨具慧眼,猜Angela會成為「點讚王」。

經過統計後,Angela與同隊的李子璇票數不相上下,以一票之差險勝李子璇,獲選「點讚王」,連Angela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她發表得獎感言:「第一次晉級時我跟自己說,如果我可以再站在101的舞台上,這一次我一定要跳舞!」她又說:「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舞蹈裡面是完全不行的,我想在這個節目做一個小小的突破,我很想把每個舞蹈都跳到最好。其實我現場也愛上跳舞。」

至於由「宇宙少女」出身的孟美岐擔當C位(中間位置)的一組獻唱《我就是這種女孩》,與肖戰合作展示強而有力的舞蹈,成功炒熱全場氣氛。美岐順利成章當選小組「點讚王」,而美岐隊的演出更獲得本場最佳表演的殊榮。

今集最尾公布最新排名,Angela的名次再度上升,由31跳到20名,有望在下輪淘汰中繼續留低,殺入準決賽!

 

來源:騰訊視頻創造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