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王子」山崎賢人變醫生!最新日劇《Good Doctor》7月開播

文: 王庭芝
2018.06.11

日本「漫改王子」山崎賢人攜最新夏季日劇《Good Doctor》回歸,近幾年有不少漫畫改編作品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例如《女主角失格》、《Orange》等。今次不再是漫畫改編,不再是校園男神,而是他首次挑戰醫生的角色。《Good Doctor》將於7月開播!

《Good Doctor》故事講述一名兒科研修醫生新堂湊(山崎賢人 飾),雖然患有自閉症,但用有超強的記憶力。他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兒科醫生,長大後的努力成為首席畢業生,獲邀加入兒科醫生的團隊。但是不少醫生和家屬反對新堂湊加入,因為不相信他的醫術,不希望他為患者診斷。新堂湊和同屬兒科醫生的瀨戶夏美(上野樹里 飾)和高山誠司(藤木直人 飾)一起為小患者的健康而努力,並陪伴他們度過最艱鉅的難關。

 

日劇《Good Doctor》其實是改編自由周元、文彩媛主演的韓國的同名劇集,2017年曾經被翻拍成美國版。今次日本版劇組就表示希望透過該劇,能讓更多人了解小兒外科在日本情況及重要性。

這部作品亦是「野田妹」上野樹里自2016年結婚後,再度復出電視劇界;至於藤木直人今次更是第10次飾演醫生角色。

日本播放時間:2018年7月12日(逢星期四更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