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鷲哥背後 吳岱融係一位超錫家人的好爸爸

文: Cay Cheung
2018.06.12

提起吳岱融,大家想到的都是他在電視上霸氣的演出,兩年前在《巨輪II》中,飾演反派高天鷲,其後在《乘勝狙擊》中演蔣天龍,最近更在《飛虎之潛行極戰》中演黑警,到今日大家都仲記得他曾在劇中講過的一句「臭雞」。

電視上是霸氣的鷲哥,私底下則是一位超錫家人的好爸爸。

最近在節目《爸爸的告白》,與囝囝Justin一齊受訪,展示不為人知的一面。一面惡相的吳岱融,私底下與老婆及兒子關係好好。

與太太鍾淑慧結婚23年,一直都十分恩愛,更不時上載與太太旅行照放閃。

入行超過30年,因工作緣故,多年來一直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不同地方遊走。為了不想錯過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即使經常轉換居住地,也會好好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近年回到香港發展,囝囝Justin亦轉到香港的學校讀書,老婆提到初時Justin很不習慣,但吳岱融強調當初決定是一家人希望可以在一起,最後囝囝都慢慢適應了香港的生活。

而教育兒子的方式亦不似演過的角色般,十分霸道和嚴格,而是放手讓Justin去闖,想他在失敗中成功。

在《爸爸的告白》中,透露兩父子不時一起打機,而與兒子的互動也看得出兩人比較像朋友。

早前在新加坡服完兵役的囝囝,亦特地回到香港陪爸爸一起工作,跟著爸爸去拍戲,做攝影師幫手影劇照,可見兩人感情真的非常深厚。

最後吳岱融在節目中更對兒子講出心底說話,難得表露這深情的一面。

吳岱融雖然近年演過不少心狠手辣的角色,但私下還是慈父一名。

圖片來源:FB@吳岱融 Hugo Ng、《爸爸的告白》節目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