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周秀娜搶鏡登場!兩集換4個古裝造型入宮爭寵

文: Cay Cheung
2018.06.16

《宮心計2深宮計》播出近三個星期,周秀娜終於在第18集登場,在劇中飾演太平公主(陳煒飾)的外甥女鄭純熙。周秀娜一登場,就是掩面刺殺皇上李隆基(馬浚偉飾),其後直接表明會入宮,將會成為他的妃嬪。

第18集以俠女打扮登場,眉清目秀。

由於王蓁(胡定欣飾)小產後不育,而皇位必須要有子嗣繼承,太平公主建議冊封妃嬪。鄭純熙的出現,將會影響李隆基與王蓁關係。

在第19集以三個不同的古裝造型示人,正式與皇上會面。

純熙冊封當日:

成為鄭昭儀:

一開始皇上對純熙恨意更深,更粗暴對待純熙。

周秀娜曾上載不少拍攝期間的花絮照,至少有4個不同的古裝造型。

與在《29+1》中飾演現代香港女性造型,周秀娜的古裝造型明顯多了一分嬌柔。

首次為TVB拍劇的周秀娜,可惜因為所屬的公司與TVB不和,早前未有現身劇集宣傳活動,就連預告片的佈景板亦不見人影,不過監製梅小青表示並沒有刪減任何周秀娜的戲分。

之前一直傳周秀娜在劇中是飾演元玥(劉心悠飾)的姐姐殷瑈,不過在第17集元玥發現殷瑈已死,劇集出現了殷瑈的背影,雖然只有背影,但謝芷倫已透露自己角色是由她出演。

圖:IG@周秀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