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余香凝分手有跡可尋!陳家樂曾自彈自唱暗示3年情斷?

文: Cay Cheung
2018.06.14

陳家樂早前憑著《逆緣》中的冷凍爺爺而人氣急升,即使事業再度起飛,亦沒有擔心粉絲流失,大方承認已有一名交往3年多的女友余香凝。可惜近日就有報道指余香凝另結新歡,而陳家樂亦確認兩人日前已分手。

早前宣傳劇集《逆緣》時,陳家樂接受了不少訪問,多番直言視余香凝為結婚對象。可惜一往情深的陳家樂,最終未能完成心願。

2015年因拍攝港台劇《總有出頭天》而認識余香凝,3年之間經歷過不少大小事,去年余香凝遇上車禍,陳家樂事後送了鑽戒並許下承諾,會一直照顧對方。

4月尾陳家樂曾上載與余香凝穿著情侶波衫的合照,藉著宣傳品牌放閃。

不過此情不再,好友湯怡主演的電影《某日某月》近日上映,陳家樂曾自彈自唱《某日某月》的主題曲 《還是覺得你最好》幫手宣傳。

當時落寞地唱出「我依然而我竟然還是覺得你最好」、「即使你離開我熱情未改」,未知是否正在暗示與余香凝分手。

近日陳家樂所上載的照片,與以往的照片相比,臉上笑容有點勉強。

余香凝另結新歡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戥陳家樂唔抵,走到余香凝的社交網站大鬧。

亦有不少網友鼓勵陳家樂,希望他能振作,收拾心情,專注事業,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女仔。

希望陳家樂將來可以得到幸福!

來源:IG@余香凝、IG@陳家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