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激戰》霸氣伍詠薇撐起全劇 現實感情路上也是女漢子

文: Ling Kwok
2018.06.23

TVB劇《飛虎之潛行激戰》終於播完,整體而言,話題性明顯不及另一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強勁。而整套劇的高潮,卻意外地被非主角的伍詠薇所飾演的娜姐帶起,伍姑娘更因此被大讚好戲,實在令人驚喜。

伍姑娘飾演的是香港國際犯罪集團的首腦,一頭短髮的她,未出聲已經霸氣盡現。

不過最令人另眼相看,就是她言談間所流露出凌厲的眼神,真切感受到伍姑娘不止外表剛強,而且骨子裡都是個充滿霸氣、超級硬淨的女人。

所以觀眾看完,都不禁大讚她的演技出色,演奸角相當有驚喜,有「最霸氣大家姐」之稱。

而現實之中,伍姑娘也是個剛烈的女人,喜歡有甚麼事都要一五一十說清楚。

就如兩年前老公練海棠的偷食事件,伍姑娘沒有表現脆弱一面,反而非常坦白地跟老公說清楚:「乜都要傾,仲可唔可以繼續一齊?發生咩事,就算佢呃我都要講,自己都有責任,因為拍戲而少倍佢。」

伍姑娘面對老公偷食沒有力竭聲嘶,反而非常理性地分析,不會一面倒怪責是老公的錯。

雖然有失望及心痛,但她依然會檢討自己犯甚麼錯,直言自己都有問題。

發生事情後,更實踐承諾多陪對方,「我會盡做」。

這種態度值得大家學習。

圖:伍詠薇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