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麥美恩廚藝充滿驚喜 眼泛淚光感嘆:傻婆都識煮飯㗎

文: Ling Kwok
2018.06.25

《美女廚房》向來都是話題性節目,因為有不少觀眾都覺得新一輯都是大不如前,加上持有「不要玩食物」的心態,覺得嘉賓煮菜有陣時會浪費。不過節目來到第四集,終於有正面的事情發生了,就是麥美恩的廚藝令人眼前一亮。

大家都知道,麥美恩雖然是港姐出身,但她的形象有別其他走淑女、氣質路線的港姐。

因為她性格比較爽直,又會大癲大肺,基本上已經與「麻甩系女子」有著連帶關係。

所以麥美恩上到《美女廚房》,不論主持還是嘉賓,他們的心態都是覺得Mayanne是個地獄廚神。

連Mayanne自己都話有同事得知她上去煮菜,第一個反應都是:「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同場還有黃智雯以及HANA菊梓喬。

不過凡事又不能看表面,因為麥美恩煮自選菜式時,都煮得有板有眼,完全沒有雞手鴨腳,實在令主持及評判都另眼相看

結果煮出來的薑蔥炒鱔真的是色香味俱全,所有人都對Mayanne讚不絕口,張振朗仲講笑話:「如果我90歲都未有老婆,我就會娶你。」

麥美恩此時就感性起來,眼泛淚光地說:「其實我真係好想為自己平反,感覺上我好似唔識煮嘢食咁,我好驚嚇親我未來奶奶,希望可以令大家改觀,傻婆都識煮嘢食㗎。

Mayanne的真情對話確實感人,結果她這集以最高分數勝出。

圖:《美女廚房》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