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IG上載素顏照成熱潮 43歲佘詩曼曬逆齡BB肌完勝

文: Ling Kwok
2018.06.27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一生都以扮靚、保養為興趣。不過,如何保養的效果才是最成功?相信就是素顏都可以見得人就是標準。近日娛樂圈就掀起了一股素顏熱潮,不少女星都將自己的素顏照上載到IG,而且強調自己冇修圖!

就好似小燕子趙薇,最近就一連上載了兩張近鏡素顏照,留言表示:「不化妝真的挺舒服,不過真實原因是不太會化妝。」

42歲的趙薇的最大特色就是大眼睛,依然炯炯有神,所以網民都一致讚小燕子素顏很美。

而小燕子的好朋友林心如剛巧早前亦上載了素顏照,同樣42歲的她膚質也非常的好,她還非常自豪地說:「就是不用修圖啊」擺到明話自己KEEP得好。

講到有勇氣不修圖上載素顏照,還有楊丞琳。

早前她生病需要入醫院吊鹽水,康復之後即以「病樣」示人,她以「無修圖、無濾鏡、無美肌、無上妝」的自拍向大家報平安。

向來有名叫做童顏女神的楊丞琳,終極素顏照引來了無數好評,因為妝前妝後實在沒有太大分別。

不過講來講去都是台灣內地,那麼素顏潮裡,有沒有香港代表?當然有!

早前就有27歲的陳凱琳上載了素顏照,但驟眼望都有加濾鏡美肌,加上Grace仲後生,keep得到都不足為奇。

講到終極keep得最好,就非佘詩曼莫屬。

因為43歲的她,向來都喜歡素顏示人,而她的肌齡如二十多歲的女生沒有太大差別。

加上她早前上載出海素顏照,近距離見到她白裡透紅的肌膚,實在令不少女士羨慕。

圖:楊丞琳、林心如、趙薇、佘詩曼、陳凱琳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