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每次拍劇都會傳緋聞 緋聞男友表最近再添一人

文: Ling Kwok
2018.06.28

江嘉敏自從在《親親我好媽》演出之後,憑著她清純的外表,以及自然流露的演技而廣為人知。不過人紅自然是非多,她多次拍劇都與同劇的男演員傳出緋聞,基本上出一套就會傳一套,近日又有最新「緋聞男友」喇。

何廣沛

《親親我好媽》是江嘉敏加入TVB後第一套劇集,她與何廣沛飾演一對。

兩人同是學生哥,於是在劇中共譜一段純愛戀曲,有不少網民覺得他們很匹配,在這種氛圍之下,兩人的緋聞因此被炒起,傳他們戲假情真。

這對螢幕情侶,後來因為拍攝《再親我好媽》再做情侶,網民也十分支持。

王浩信

《兄弟》算是江嘉敏第一套擔大旗的劇集,而她的對手就是王浩信。

兩人向來都是非常有異性緣,而江嘉敏給予別人印象都是樂天少女,因此這次就傳江嘉敏主動與王浩信聊天,兼且來往甚密,使王浩信被指婚變。

後來江嘉敏回應,自拍完《兄弟》再沒有與王浩信聯絡。

黃嘉樂

兩人傳出緋聞是因為《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他們在戲中飾演情侶。

後來黃嘉樂在戲裡被殺,江嘉敏力竭聲嘶的表現得到網民讚賞。

現實中,黃嘉樂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女友,卻傳出江嘉敏介入兩人的關係,逼使黃嘉樂的女友要出手宣示主權。

黃嘉樂與江嘉敏後來亦否認事件。

余德丞

江嘉敏最近拍攝重頭劇《危城 First Lady》,與新一代小鮮肉余德丞朝見口晚見面。

兩人來往甚密,周不時見到兩人在IG會上載合照及短片,並有Hashtag#余德乘嘉敏,因此傳出兩人已拍拖三個月的消息。

圖:江嘉敏、余德丞、王浩信、何廣沛、黃嘉樂IG、TVB Anywhere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