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韓版海報有玄機 地獄使者、馬東石古裝造型亮相

文: 王庭芝
2018.07.03

韓國猛片《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今個暑假即將上映,港版正式海報今日公開,今集加盟的「成造神」馬東石首次以西裝造型現身,未知會否展現和《屍殺列車》一樣的反差萌魅力;此外,電影公司同時公開最新的韓國特別版海報,當中見到三位「地獄使者」的古裝造型,似乎再透露少許玄機!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韓版海報上,除了見到三名地獄使者河正宇、朱智勛和金香起站在中央,亦見到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飾演最後一位貴人「金秀鴻」的金東旭及今集新角色「成造神」馬東石,但海報上更值得留意的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和馬東石的古裝造型同時公開。

海報上身穿古裝的地獄使者們和馬東石神色凝重,河正宇明顯身穿盔甲,相信他前世有機會是將軍;金香起則收起平時可愛的笑容,面上亦似乎有不少污跡;至於朱智勛亦看似蓬頭垢面,究竟他們前世做過甚麼事以致會成為地獄使者將會是今集焦點之一,而他們和「成造神」前世今生又有何瓜葛,同樣令人好奇。

「閻羅王」李政宰上集訪問時,曾自爆今集會有更多戲份,而且有舉足輕重的作用,似乎他掌握著各人不為人知私過去,究竟掌管地獄一切的他會否阻止地獄使者們投胎轉世?相信影迷們都可以入戲院搵答案。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上映日期:2018年8月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