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攞著數無禮貌行為辣㷫台灣觀光局 網友鬧爆失禮影衰香港

文: Cay Cheung
2018.07.06

臺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已經連續多年推出「遊台三送一」送機票活動,只要港澳居民於頭8個月到訪台灣3次,即可申請免費獲得來回台灣機票一張。不過近日臺灣觀光局就特別發文,提醒申請者一些注意事項,其中一句紅色字強調「請友善對待本處職員」,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近日觀光局特別發文,希望大家換領時能耐心等候、有禮貌、心平氣和的對本處職員,並指職員很樂意處理及解答大解的疑問。不少網友都覺得事出必有因,認為是遇到不少帶唔齊文件的人,把責任怪到職員身上,所以觀光局才要特此「溫馨提示」大家。

『旅行臺灣-派機票』三送一活動,今年名額有5000個,換完即止,申請者需保留3次來回台灣共6張登機證、蓋有入境章之入台證正本。

雖然觀光局已在網站上清楚列明要求,並且有補件教學,相信仍遇上不少未有帶齊文件的參加者。

觀光局還定期公開換領數量,讓大家更清楚換領情況。

網友直斥這些無禮的申請者「免費仲好似老奉咁」,行為影衰香港人,應該取消他們申請的資格。

不少網友都指自己遇到的職員都非常有耐性,希望這些無禮貌的港人不會讓職員難受。

有人覺得是因為香港「投訴文化」而養成的壞習慣,香港人一遇到問題就嘈,直接將情緒發洩在職員身上。

「遊台三送一」活動一直大受香港人歡迎,希望觀光局不會因為遇到無禮的經歷,而不再推出這個活動。

來源:Taiwan Tourism Bureau HK / 臺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