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完美示範踏入29+1唔可怕 5大法則活出真我與自信

文: Ling Kwok
2018.07.08

朱千雪近日踏入了29+1的階段。這個數字對不少女性來說,都會感到懼怕。因為擔心自己不再青春,加上沒有另一半的話,又會害怕自己嫁不出。可是從朱千雪身上,即使她快將踏入30歲關口,到真正30歲,她都嘗試活得更好更精彩。

不斷自我增值

大家都知道,本來是大學生的朱千雪,正值在事業漸入佳境的時候,決定修讀碩士學位。讀完碩士亦未夠,還報讀了法律博士課程,更為此停工一年,專心學業。

千雪BB如此好學不倦,原來她享受學習的過程,曾表示:「能夠學習是一種福氣,我也是從書本了學到了人生的意義。」

她覺得考取學位不是為了人生走更好的路,只是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朋友貴精不貴多

千雪BB除了讀書,有空都會跟朋友見面。她的圈中好友包括岑杏賢、湯洛雯、蔣家旻等。

與岑杏賢更是經常見,彼此都當對方是最好的閨蜜。而千雪BB不介意自己朋友不算多,但她依然感恩身邊朋友一直陪伴,使她十分珍惜。

就如她早前生日,好友都特意為她慶生,過了一個難忘的30歲生日。

時刻保持笑容

千雪BB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的笑容。看著她的笑容,就會覺得好治癒。

同樣千雪BB希望以微笑迎接每一天的新挑戰,創造新的回憶。

理性面對一切

千雪BB自言是一個理性的人,即使現在她與男友分隔兩地,對她而言不會要生要死。

只要有良好的溝通,過好每一天,令生活過得更精彩,更有意義,在愛情方面,大家都可以造就對方成為更好的人。

不刻意追逐名利

很多人都會渴望30歲事業有成,不過朱千雪在這刻選擇讀書,停工一年。

不過她沒有把名利看得好重,能夠做到她想做的事,她已經好幸福。

從朱千雪身上看見,30歲其實沒甚麼可怕,只要過得精彩,任何時候都可以是人生高潮。

圖:朱千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